星期日, 7月 22, 2012

可可二1+體操一15+奧福美育體驗+打擊二3



可可終於開課了 我很開心
上課我有點太high了
老師說 我的表達要再加強 有時你我他 還會弄錯
活動盡量不要害羞 能主動參與 會更好喔

體操課 今天有玩 送pizza 好好玩喔

體操教室旁有間奧福美育(不能錄影)
影片是等待區玩積木拍的
媽媽想說
空檔時間可以就近上課 就試看看
班上五個女生只有我一個男生 挺怪的
課程豐富多元 跟朱宗慶有點像
但更重視樂理 媽媽覺得這方面壓力比較大些
應該會給我繼續上吧
主要因為鋼琴課已經停掉了(我不聽老師的教導)
二方面學費合理 有上有保佑呀
不然空檔三小時 老是晃 也不是辦法


朱宗慶課程進行流暢 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
我意見很多 常常想要自己挑東西 老師很nice地答應我
課程中 老師問 buju的爸爸是什麼色
我也有舉手猜 邊舉手邊翻課本找答案
老師說 ㄟ 不可以偷看答案啦
全場笑翻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