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20, 2012

中班生活




上學期我還讀寶貝班
 (為了1:6的師生比 老師可以一對一教導生活常規生活自理)
七月起跳過小班開始讀中班了(我年齡適合的)
以前那些寶貝班的小弟弟小妹妹好欺負
現在這班 大家可強著
媽媽樂於 我有很多共同學習的對象
班上有個以瑞同學很照顧我(照片中牽我手那個)
什麼活動都會拉著我的手 一起進行
他是這個學校的舊生 熟門熟路的

新學校歡迎媽媽陪讀
所以媽媽8:20送我去 通常都陪到9:00吃點心才走
我也很喜歡這樣的陪伴

因為我害羞又想參與別人的活動
常常就會弄東弄西引別人注意
例如 把別人的碗蓋當飛盤
走過去 踢人家的書包 一下
等等 可這些 都會被老師罵
中班的生活 規矩好多喔
吃點心 要全部的人都準備好
老師喊開動 才行吃
這之前 要把手手擺後面
為了吃 我都有乖乖坐著並且照著做
媽媽覺得我 規矩進步很多
今天早上吃銅鑼燒 我是放碗裡
小塊小塊挖著吃 有人是用手拿著吃
我還跟媽媽告狀說 " 髒髒用手抓著吃"
媽媽說 你管好自己就好

媽媽有時會心疼老師管得嚴
但想想 這樣也好啦
總是要長大呀

備註:
換新學校 可以把過往不良行為的前科 拋到腦後
大家對我的觀感 從頭開始 一個重新出發的機會
我跟媽媽都輕鬆多了呢 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