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14, 2012

拼圖+散步路線2


媽媽說 當初買這個世界地圖的拼圖 馬上就後悔了
因為媽媽覺得她拼都很難了 何況是我
就自作主張地冰凍起來
那天被我不小心發現
我就開始拼起來
第一次 媽媽有協助我 因為我看不懂中文 拼得很吃力
第二次 我就順手很多了 並且一直說 "媽媽不要幫我 我自己拼啦"
邊做事邊唱歌 媽媽說 絕不是她的習慣 絕對是從爹那邊來的

散步路線2在住家附近
很悠閒的農村風光遠處還有藍天白雲跟山巒
鐵哥一定會吵著要去 所以就給他跟吧
媽媽讓我右手握著手電筒 因為現在一下子就黑了
二方面 讓我多練練手的握力
對了 媽媽幫我買小型男的夾腳拖 很炫喔 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