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12, 2012

可可二4+體操18+新湯姆龍+打擊課二4




對面周小哥 星期五晚上又來嚕
我們到B1球池玩 我假裝商店老闆
周小哥跟我買東西
這樣的互動很有趣喔

星期六可可上課時
媽媽感覺我變成三人中最成熟的
也對 本來我就是年紀最大的
黑皮老師有上圖形配對 我明顯比較厲害
媽媽說 那是因為我常常玩邏輯配對的關係

體操課 我是老鳥了 沒什麼問題啦

上課空檔 我們又去明曜11F玩
有玩水槍舊火 趕鴨子 方向盤賽車 投籃機等等等
媽媽一次換了300送100
玩到累斃了 還用不完
我是被半強迫著玩 心不甘情不願

這期朱宗慶只有五組親子上
感覺冷清許多
不過每次上課還是收穫滿滿

周末夜 通常都是爸爸媽媽買滷味啤酒 對飲聊天看電影
最近我也加入嚕 我喝的是養樂多跟小魚餅乾
後來我抱著小安安看BBC的羅拉
媽媽說 應該不久 我就會開始搶啤酒喝了 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