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26, 2012

可可二7+體操20+北市圖+朱宗慶二6


 
 
 
 
人際互動跟體操跟打擊一如以往
表現還不錯 緩緩進步中
人際互動多了一個新同學喔

空檔三小時去北市圖
媽媽說當台北市民真是挺好的
兒童館B1滿滿的中文書B2滿滿的英文書
有免費的故事屋 也有免費的手作美勞課(照片2)
然後還可以到對面大安森林公園跟老外踢足球(這只有看還沒參與)
勞作完成還大合照(照片3)呢
在B1我看了好多書喔
最重要的是看找了 威利在哪裡
這是一本很厲害很知名的學習書(照片4)
要在花花的大圖中
找出威利 還真不簡單呢

因為聽太多媽媽念的故事書了
這次我拿書去找其他阿姨念給我聽(照片1)
那個阿姨很好 就讓我跟她兒子一起聽故事

天氣好 很愉快的周末呢

對了市圖旁邊的剉冰都是手工作的料
好好吃喔 讚啦

備註:黑皮老師的課後留言
-----------------------------------
課程目標是要讓孩子跟新同學有"互動",
但由於宸*他還需要一點時間,所以可能還要試個幾堂。
當天,屬禾的反應較大,可見一人的加入會影響每個孩子的表現,

何謂反應較大,例如這陣子禾較動也越來越有自己的想法,
而當天他更嗨,但卻是自嗨。但這也是好事,因至少是有反應出來,
只是我們可能要慢慢引導讓禾有"適切"的反應。

因為新同學加入,我會選擇較簡單又能互動的遊戲(曾經玩過也會考慮),

一來先讓大家先慢慢穩定,二來先不考驗挫折忍受力,
三來再次檢視孩子進步的幅度。

活動搭火車>跳懶骨頭,我覺得大家很棒!而且當中要做到切換又動態的部份,

禾調控得很好,雖然是搭別人或被搭,都能穩定進行,
唯一需加強的就是在跳完懶骨頭之後,是否能馬上主動回來共同遊戲。

另外一個手牽手,衝懶骨頭,我發現禾漸漸了解"背後的意義",

(例如:我說拍鈴鼓才能跑,但我拍了白板,禾就笑了)
這真的是很棒的反應,
請媽媽幫我在家觀察看看是否還有其它類似狀況可與我分享~?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