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22, 2012

撲克牌排序+撿豆子+畫圖



影片1 撲克牌排序 由1~10要分花色
影片2 黑豆跟黃豆混一起 要挑出黃豆
影片3 大創買的蠟筆 全部放到憤怒鳥的大碗裡
          碗是爸爸蒐集小7的貼紙換購的 謝謝爸爸

我每天都重覆很多練習 只是沒寫到網誌裡
媽媽希望我把握課後時間
多多鍛鍊自己的"四肢&腦

星期二晚上八點我家旁邊的高爾夫球場 又放起煙火
我已經脫光衣服準備洗澡
聽到煙火的聲音就跑到後院  光著身子欣賞
這次還長達20分鐘 近距離相當壯觀美麗
媽媽說 跟我一起看煙火 感覺很幸福呢

以上圖片取自月芽兒 :: 隨意窩 Xuite日誌

我跟媽媽說 想吃骰子蛋糕 她想了想
原來是葡萄乾瑞士捲 傍晚就去幫我買來了 謝謝媽媽喔
媽媽說: 唉呦 有像嗎?! 怪怪的創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