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06, 2012

baby班的成長紀錄


上一年度 我降讀baby班
優點是 老師常常可以一對一指導我
缺點是 班上同學都很小 我沒有可以學習的對象
但無論如何 我從寶貝班畢業了
學校照例發給我一本成長紀錄
我的身高體重都有進步
只是還達不到高標
要繼續努力

新的幼稚園
我順利讀中班 離家超近 媽媽放心不少
有什麼事情 可以快點去學校
在舊學校有一次 媽媽送我去上學
來回花了一個半小時 一回到家
老師打電話來 說我發燒
媽媽又趕回去載我 差點累昏

一年前的我 語言遲緩 感統失調 又有自閉傾向
所以除了上早療也上幼稚園
我進步很快
所以媽媽提供經驗給其他媽媽
希望這些剛起步的媽媽 不要慌 也不要走到錯的路
媽媽覺得很有意義

媽媽說
自閉傾向嚴重的  可以考慮專屬機構 接受專業治療
自閉傾向中等的 建議先勤跑早療 等症狀輕微再讀幼稚園
自閉傾向輕微的 建議早上上幼稚園下午放學跑早療

媽媽說 我的例子是輕微
所以參考者也要是類似案例才行
不要耽誤病情才好


我還在繼續加油追趕進度
雖然特立獨行 礙不到別人
但是畢竟要在社會生活
媽媽希望我可以成為一個有能力的社會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