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07, 2012

讀冊+拼圖+練習人際互動





昨天鄰居小姊姊來我家
平常讀冊是媽媽念我跟
今天換姊姊 媽媽負責攝影

睡覺前 我忽然很想拼圖
想想我快一年沒拼圖了
從20片 40片 60片 ....
一直到快九點了 吵著要拼200片的
媽媽不讓我拼 跟我說 200片太多了
我一直哭鬧 還是被拖去洗澡睡覺了
媽媽說 我現在拼圖沒有一年前快
以前是憑直覺跟記憶拼 超快
現在想太多 拼得好慢呢
本來擔心我是不是能力退化了
但是看我一盤接一盤一直拼
應該是沒問題才對

今天早上媽媽帶著翻翻書到班上
看我跟同學輪流翻
我還是很害羞啦
媽媽希望我的人際互動能更順暢些

中班已經讀一個多月
參加活動時
我仍然需要大一個頭的以瑞同學
提醒或拉著我去做 因為我太常晃神了啦
媽媽很謝謝他 關照我
想邀他參加小豪宅的中秋晚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