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17, 2012

享樂不必等把拔-1

 
 
以前媽媽總想著 有好吃好玩的 要等爸爸一起
可是呀 爸爸實在太忙太忙了啦
所以 媽媽改變策略 只有一大一小 也OK
時間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星期日爸爸又去加班了
下午我睡了一個長長的午覺
睡醒 媽媽帶我外出覓食
逛到龍潭市區看到新開的美式餐廳
臉書打卡還送哈根達斯冰淇淋
當然二話不說 就去訂位
 
照片1 我喝玉米培根濃湯
照片2 用餐完畢跟辣妹服務生合照
照片3 好吃的冰淇淋一人一杯 餐廳外 大口爽快吃
(我吃Oreo口味 媽媽吃草莓)

回家前 媽媽還帶我去服飾店 試穿秋裝
快速結帳了2件 開心的嘞

媽媽說 爸爸晚上11:30回到家
聽到我們爽樂的晚餐
就快速去了小七買Suntory的秋樂啤酒跟明治冰淇淋消消妒火 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