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16, 2012

可可二11.5+體操二3+體操補課x1+朱宗慶二9





今天人際互動課 博同學的姐姐進來當小幫手
辰同學也歸隊了 好熱鬧呀
我跟宏同學很容易high在一起 被老師罵了
下課前 老師叫我收好墊子 就可以將功贖罪
我當然快快遵辦了 哈

體操課 上一期有缺一次課 今天下午二點就補一補
今天操太兇了啦
對了辰同學有跟我去試上了一堂
我跟他都很開心 又一起上課了

今天上朱宗慶 因為時間很趕
又是媽媽去停車把我跟爸爸快快趕上樓去
媽媽說 最近東區好難停喔 人爆多
不過打擊課下一期要暫停了 主要是因為隔了四小時
老是遊遊蕩蕩也不是辦法
媽媽說我現在有上太鼓課 也算是打擊的一種啦
不過 沒上朱宗慶也蠻可惜就是了
課程安排與老師 真的很優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