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23, 2012

可可二13+體操二4+敦南誠品+打擊二10

 

媽媽說黑皮老師今天的課程
很精采緊湊獲益良多

體操課我的表現當然好 沒問題啦

空檔去敦南誠品
宜婷阿姨在臉書看到照片說
我看書的樣子超帥超有氣質啦
 
打擊課下課就趕回森遊館參加中秋晚會
好多人喔 只是我們一家三口都累了 早早休息了

備註:黑皮老師的課後留言
-------------------------------------
本週的課程,是較"互動"性質,像大風吹、貓鼠互抓,除了讓孩子有團體互動外,
有動機的互動也是這堂想加強禾的目標,如果媽有看到,您可發現在貓抓老鼠時,
嘉禾與博軒在互抓之下,只要對方的能力足夠可以互動起來,禾的專注力明顯提昇,
但當然需要加強的地方就是在切換的部份,
例如:禾會忘記先看白板確認自己是貓咪還是老鼠,所以在追跑當中,
需提醒"禾要抓軒的尾巴或反之。

另外,大風吹的部份,真是覺得大家有夠可愛的啦!在這個遊戲之前,

我需考慮到孩子們對於"1、自我概念"是否足夠,
反應快不快就倒是其次了(反應都是可以練習的),
2、觀察搜尋能力,在聽到線索當中,能否思考要換哪一張椅子。

禾本次上課仿說的狀況有較少,但真如同目前是他練習說話的適當時機,

因在上課當中,我發覺他並不是每一句都模仿,他會模仿的狀態如下:
1、對方的字句明顯清晰時(此時禾會偷看一下對方並模仿)
2、剛轉換活動中間的空檔,反而聽到唧哩瓜啦的聲音就較會模仿(也是禾最容易嗨的時候),
總之,語言有進步喔!讚!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