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26, 2012

課後 幼兒律動3+太鼓3+把拔的特休







每次把拔覺得工作太瘋狂愧對家人時
就會排除萬難排一天特休假
星期二這一天
太陽很大 不熱 風很強  不刺皮膚
天空很藍 雲很白
把拔陪媽媽約個小會
傍晚一起到幼稚園來接我
一家三口去龍潭大池的田野自行車道散步
我開心得蹦蹦跳跳

晚餐我吵著要吃小火鍋 把拔也依我
餐後去吃松屋冰淇淋 我點了巧克力口味的
後來又買了一堆零食回家看電影
夜深了 我抱著把拔睡覺
已經好久沒有抱把拔睡覺了呀

把拔說 拼命工作主要是希望有能力讓我上貴貴的早療課
媽咪說 不用這樣了啦 現在只要上一般的課就可以了
真的沒能力上 就算了 自己教也行呀
是呀是呀 我現在已經很棒了啦 不要太擔心我啦

備註:
影片1 幼兒律動課
影片2 太鼓課下課領糖果

1 則留言:

yftzeng 提到...

那是哪裡 好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