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09, 2012

可可二10+體操二2+明曜新湯姆龍+朱宗慶二8



可可 新同學又發燒請假了 只有我們舊生三人上 我最近很皮 走過坐著的同學
會想去踩人家的腳 很壞

體操我的動作越來越熟練 媽媽說有時 遠遠看 真不相信是我

爸爸最近忙 根本沒空去保養車子 只好上台北順便去保養
台北的師傅很好喔 把車裡裡外外整理清潔的ㄅ棒
因為沒車 我們搭捷運在忠孝復興站下車
就一路逛逛地下街 主要也是因為地面上是大太陽 超毒辣
地下街有一群人在玩溜溜球

打擊課今天爸爸陪我上 爸爸怪我 還是愛在上課中亂跑

上完課又去逛東區的小巷子 好多特色小店
順道去吃亨記小火鍋 然後再搭捷運回保養廠取車

對了 東區粉圓 超級常去吃的 人爆多 還不錯吃啦
新湯姆龍的代幣 終於用完了 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