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06, 2012

小宇宙畫畫課





 
星期四3:00-4:00上聯新的課 7:00-8:00上長榮的課
中間3個小時也不知道去哪裡?
就在長榮附近找到了兒童畫室
小宇宙老師 教學經驗豐富人又很有耐性 能讓他教 很幸運
媽媽說 遇到每一個老師 都是緣分啦

跟我一起上課的是 另一個上中班的小女生
這堂課只有我們二人 另外有二個小哥哥是來補課的
老師先講關於螞蟻的故事繪本
然後開始引導我們畫畫
先畫蜿蜒的蟻穴 然後開始用蓋的畫出螞蟻
非常有趣
前面老師會抓我的手蓋 後面的螞蟻 我自己蓋
總共蓋出了九隻螞蟻
畫好後我有一隻一隻講解給媽媽聽
有八隻是笑臉 只有一隻爸比螞蟻是生氣的臉
媽媽問我 為什麼爸爸生氣 我說 因為我們不乖
爸比螞蟻也比其他隻大很多 而且有戴眼鏡

老師上課時 媽媽在教室的一角看著我
媽媽說 聽我們的對話 真的覺得我的語言進步很多呢
 
上了1.5hr後 我就跟媽媽散步去吃飯
這頓飯時間夠很悠閒
接著去上長榮的課了

今天語言老師也跟媽媽說 我進步很多呢
媽媽說 我講話還是卡卡的  希望可以更流利一點
 
 
備註:媽媽猜想 很多兒童佳作應該都是老師引導創作出來的
本來媽媽沒要讓我上畫畫課的 因為她覺得我毫無天分可言
結果 你看看 第一次上畫畫課 就產生這麼棒的作品 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