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08, 2012

可可二16+體操二6+東北角螃蟹大餐+再訪ikea

 
 
 
 
人際互動跟體操記錄太多 就暫時省略
因為朱宗慶暫停 所以中午過後 就自由嚕
爸比馬上驅車前往東北角
來去吃螃蟹大餐 剛好我畫畫課畫螃蟹還有章魚
所以多點了一盤薑片青蔥悶小管
一大盤鹹酥沙母(有蛋)外加海鮮炒麵 跟鮮魚湯 飽到不行啦

媽媽說 這家海邊小店 十二年前開始吃
少東都結婚生了二個可愛精明的兒子了
小店對面的海邊 草地漂亮 (照片2)
媽媽躺著吹風曬太陽聽海濤 完全無視別人
爸比臉皮薄快快帶我走開去散步
因為我們等了一小時太餓了 媽媽懶得照相
就網路搜一下(照片1) 媽媽說 可惜了 c/p值逐年下降
但是跟其他比 還是經濟實惠好吃就是了

星期日 我們再訪ikea
我終於超過95cm可以去遊樂區了(目前101cm)
媽媽感概很深 一年前 有穿鞋量身高偷渡進去一次
可惜呀 我一直暴走 只好作罷取出
如今 放我一人 爸媽去逛賣場都沒問題了
早療的辛酸 不是局外人能體會的呀
我算幸運的了 感謝神~~~
 
照片3&4是 假裝在用餐
照片5 真正用餐
照片6 體驗客廳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