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15, 2012

繼續操練+假裝遊戲+台中小旅行

 
 
 
 
 
 
 
 
 
 
 
影片1 最近我非常會演出 假設遊戲
例如跟鄰居姊姊玩 "講電話" 或 跟爸爸媽媽玩 "點餐送餐的遊戲"
 
影片2+照片2 去台中新蓋的圖書館 外型新穎前衛 最重要的是
台中的爸爸媽媽哥哥姊姊弟弟妹妹 都超親切 我隨時可以加入跟他們玩
像我就跟一對跟我差不多大的兄弟 玩踢足球 踢得不亦樂乎
 
照片1 這是畫畫課畫的 國慶煙火 先用蠟筆畫 再用水彩整張圖黑
          顏色不會蓋過去 超神奇耶
 
照片3 星期日晚上我們去公益路的八錢吃火鍋 房子很漂亮 餐點也好吃說
 
照片4 我們晚上住四星級的台中兆品酒店 媽媽訂2小床 結果免費升級 2大床
讚啦 隔天的早餐 很高級好吃 也有王阿姨愛吃的 小牛方塊cheese耶
 
照片5&6 星期一吃完早餐 就去大坑的 紙箱創意園區(裡頭有蜂蜜館) 很有意思的地方
               爸爸還買了2組紙做的燈跟迴力車
 
照片7 後來宜婷阿姨看到臉書知道我們在台中 要我們去吃飯
            我們就從大坑走太平大里然後到達霧峰 到金陵山上看風景
 
照片8 這是宜婷阿姨爸爸開的個性小吃店 超級好吃啦 在亞洲大學旁
 
幼稚園課後的 幼兒律動5 太鼓5 腦力開發5
聯新長榮的職能物理語言 N次
小宇宙的畫畫6 盧老師的特教N次
以上這些每周還是持續
可可的人際互動二17.5 飛奇兒的體操二7 也繼續
 
總之 操練繼續 只是媽媽少記錄了
 
二天一夜的台中小旅行 天氣很好 玩得也很開心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您好 我從BBH過來的,我看到您有上很多課程.打擊課.律動課.自費職能課.請問您都在幾歲安排的.我的寶貝現在1歲10個月.我想效仿您的教學安排.可以給我建議嗎?謝謝.wordmaya@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