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31, 2012

享樂不必等把拔-2


 
 
 
 
其實早就可以寫part2了
只是 享樂成分不高的 就忽略不計
今天挑2項來說說

9/21微風然後天氣晴朗 白天大太陽
到了晚上 大約是舒適的28度
我們內壢上完課 就直航到龍潭乳姑山上看夜景
這裡號稱可以看到101
星期五的晚上 露天座位坐滿了人 好熱鬧
有情侶有退休的一群歐吉桑歐巴桑
後者大聲談笑稍微破壞了情侶的濃情蜜意
但是歡樂時就大笑 沒什麼不好呀
媽媽挑這間是網路看過評價的
我們吃飽才來 所以就點了一壺熱水果茶
邊喝邊看風景 景觀餐廳外 有兒童遊樂區
我當然就玩起來囉
 
10/24 本來要去藍月莊園 後來媽媽突然改變主意
買了蛋糕後 就直航到 龍園日本料理
點了炸蝦定食 本以為一大一小吃不飽
結果出乎意料美味又飽足 飯後到大池旁的木桌椅
把蛋糕拿出來當飯後甜點吃
後來又去寶雅逛逛 買一些零食隔天分同學吃
媽媽想說 等我長大些 說不定不會黏著她了
所以享樂無須偷懶 哈
 
 
備註: 
(1)昨天我上太鼓課 下課前15分鐘 媽媽提早來看我
當時我哭哭了 又懶懶的沒跟著學跟著打
我嘟囔著 "想睡覺啦 想睡覺啦"
媽媽看到毛同學跑去我面前炫耀 "我有貼紙耶 你沒有"
老師大聲喊著 有認真上課的 我會發貼紙 可以換玩具喔
接著拿出一大袋玩具來給同學們看
回家的路上
我再次哭著說 "媽媽 我真的好傷心好難過喔 老師沒有給我貼紙"
媽媽說 你終於說出實話了 根本不是想睡覺
是因為沒得到貼紙 就不想打鼓了 越不想打 就越沒有貼紙
到課程結束 一張貼紙也沒有
媽媽說 "我買一大堆貼紙給你 不要傷心了 你上課要專心也要認真呀"
我點點頭 然後我們手牽手去餐廳點菜吃 點了蒸海魚 紅燒獅子頭
吃飽後 我就開心多了
 
(2)照片3 是10/8我在家裡 玩變裝秀 超搞笑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