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07, 2012

膽量大提升

 
 
 
 
 
 
 
話說我從小就膽子小
連投10元的電動馬都不敢坐
可這次到劍湖山
我嘗試了各種遊樂設施
有飛機 火車 旋轉木馬 等等
當然還是有很多 我大喊 "好可怕 我不敢坐"
爸爸覺得我的表達能力越來越好 要繼續加油喔

今年的媽媽生日旅行 是到南投跟雲林
去了內湖國小 妖怪村 集集 明新書院 水里等等
晚上住王子大飯店免費升等成一大床二小床
媽媽看我跳來跳去真有趣 乾脆幫我拍成影片
你看看我 體能靈活度是不是變得很好呢?!
 
趕進度課程 一切照舊
畫畫課畫雪人 媽媽說我畫得像貓熊 哈哈
 
媽媽之前設定的目標是 我自己講一個小故事
我快達成任務了喔 改天show給大家看
我有進步 但是媽媽覺得還是大輸其他同學
鼓勵我要多努力  好啦好啦
 
備註:
照片2 水里二坪山吃冰棒
照片3 妖怪村吃肉包
照片4 鹿谷內湖國小
照片5 妖怪村中散步 牽著氣球大象
照片6  兩罐桂格麥粉才300元 竟然送知名黏土遊戲組  太開心了啦!

對了 我膽量大提升 主要原因是看了 水果冰淇淋的 【小勇士闖關遊戲】
我也超想當小勇士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