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12, 2012

語言表達有爆點

 
 
 
 
照片1 每星期三的KMI腦力開發課程
照片2 每星期四的小宇宙畫畫課
照片3 星期五上聯新診所的早療課會遇到 我從小的玩伴廖小哥
照片4 是上星期去劍湖山拍的
 
媽媽說 我語言表達雖然還很遜 但時常有爆點
例如 媽媽說"雲霄飛車 好恐怖 我好害怕"
她以為我會仿說
結果我是說"鬼屋 好恐怖 我好害怕"
那天 我吃完 八方雲集鍋貼店 跟媽媽說
"媽媽 白豆漿像牛奶  黑豆漿像芝麻耶"
諸如此類 舉一反三的句子 常常蹦出來
媽媽說他蠻高興的
那天盧老師請廖小哥把我的蠟筆搶走
我說"我生氣了 還我"然後廖小哥走出門去
我又大喊"把門關上"
反應讓老師很激賞
 
媽媽最近懶得幫我拍照攝影 說想休息啦
 
廖小哥的媽媽說 "嘉禾從小就比較活潑是廖小哥比較像自閉吧"
因為我們是從出生就一起長大的 又只差2個月
所以當然最熟
碰到面我主動跟他手牽手
並且在診所玩起躲貓貓的遊戲
媽媽看得張目結舌
 
現在我主攻 人際互動跟語言表達 都有緩慢進步中
繼續加油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