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19, 2012

練寫字練寫字練寫字

 
 
 
 
 
 
最近媽媽訓練我的重點是 練寫字
那個筆上面大大的橡皮擦 可真重
害我很吃力地寫(影片2)
 
然後畫畫課老師也讓我們練習紙黏土創作
讓小肌肉更靈活些(照片1)
 
舞蹈課 靠近老師 咖啡色短袖的 是我
因為我腳抬不上去 老師幫忙我
哇 這動作還真是小困難呢(影片1)
 
黑皮老師的人際互動綜合訓練課程
一直很持續上著 四個人更有趣呢(影片3)
 
我體操老師許老師懷孕了 但是還是很關照我
下課了 我跟辰同學去領小禮物
我一次拿了二個(貪心) 被老師罵了
 
下課了 去易鼎活蝦吃飯 因為媽媽生日豬腳是店家送的
還送了一個手工方形大陶碗 真夠意思
 
星期日雖然下雨 但是很開心
王阿姨 秦阿姨 吳伯伯 跟我們去吃甕窯雞
飯後還去喝紅豆湯當甜點(可惜沒拍到照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