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02, 2012

全職的爸爸

 
 
 
 
 
 
 
 




爸爸休年假9天 專心當我的爸爸 我很享受這個長假
只有一個星期日是大太陽的晴天
所以這一天 我們去了好多地方
先去竹圍漁港吃飯 後來去米倉國小跟紅樹林保護區
又去了淺水灣的海灘後接著去萬里吃蛋糕
最後還續攤去寧夏夜市
哇 充分享用了陽光
接著的假期都是雨天 只好乖乖待在森遊館
星期三晚上王阿姨跟另外三個阿姨來我家 好熱鬧呦
其中住九樓的阿姨還念故事書給我聽喔
 
影片1 星期五晚上在Amy家的聚會 大人忙他們的 小孩忙小孩的
影片2  星期六的晚上媽媽放巧虎給我看 並要我拼圖玩益智遊戲
照片1 竹圍漁港吃海鮮
照片2&3 米倉國小
照片4 淺水灣
照片5 萬里知名蛋糕店
照片6 畫畫課畫蝸牛 我不想拍照 跑開了
照片7&8  星期日早上洗完澡 我打扮成阿拉丁王子 帥得不得了
           盧老師跟黑皮老師都說我越來越可愛了 可不是呢
---------------------------------------------------------
經典對話
1.在爸爸車上 媽媽為了消磨時間 又開始他的對話練習
媽媽: 8加多少等於10?
Oliver:問別題啦
隔了一分鐘
媽媽: 6加多少等於10?
Oliver:我是說 不要問這種的啦
媽媽:..................(心裡哈哈笑 還知道這是同類的呀 夜晚了 Oliver累了 不想花腦筋)
---------------------------------------------------------
 
我最近為了達到老師要求的"孝順父母"
真的很拼命呢
幫爸爸拿拖鞋掛睡衣
爸爸開車 會提醒爸爸開大燈 提醒媽媽繫安全帶
連媽媽拿橡皮筋綁頭髮 我都會去拿布做的來給她
 
媽媽若叫不動我 就會說 這樣就沒有"孝順父母"喔
我就會乖乖快快地去達成任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