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29, 2012

可可第12堂+元氣小熊第5堂+故事島+朱宗慶第3堂



早上還好沒有下雨
所以我們還是搭公車去 天氣很舒適
今天上人際互動  爸爸又進教室幫忙
博同學也吵著要爸爸進來
(我一直覺得不可以爬到桌上 而不肯上去)

體操課我表現越來越好
只是向前向後手臂繞圈圈
我動作還是卡卡的
走獨木橋 老師還振動橋面增加難度
好酷喔

下午去故事島聽故事
故事中有穿插互動
例如老師丟球給我們
或是 氣球型狀圈讓我們繞手環
蠻生動有趣的
只是費用不便宜
我是四月壽星免費啦

打擊音樂課 不給拍照
所以無法紀錄 不過我是有上有進步啦

搭公車回家 我一坐上車
就熟睡了
今天 行程蠻順的 是mark家成功豐富的一天
媽媽說要不斷的感恩喔

沒有留言: